【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聯盟【建築樓板衝擊音隔音基準與緩衝材動態剛性量測評定方法】教育訓練,7/19於正修科大舉辦,歡迎各位先進踴躍參加~

  由於國人逐漸重視生活品質,居住環境更是最為關心;雖然噪音污染無臭無味,又不及毒性化學物質有立即性危害,但長期受噪音汙染不僅生理上會有影響,心理上影響更甚。
  訂定此主題主要因應我國建築法規之建築技術規則防音增修訂條文,新增緩衝材動態剛性之材料性能量測標準規定,其動態剛性為測定住宅隔音的參數之一;動態剛性可推算出樓板衝擊音穿透損失,後續應用於樓板設計與噪音分析。
  因此聯盟特地舉辦此教育訓練,藉此教育訓練將專業知識跟各位先進分享與探討;歡迎有興趣的各位先進踴躍參加~機會難得,趕緊把握報名唷!!

  1. 日期:107年7月19日(星期四)下午13:00~17:00
  2. 地點:正修科技大學 生活創意大樓 0606會議室
  3. 對象:業界先進、教師與學生
  4.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名額有限,請盡快報名,以免向隅
  5. 報名方式:請至本聯盟網站點選【活動報名7月份】→【建築樓板衝擊音隔音基準與緩衝材動態剛性量測評定方法】教育訓練→填寫報名表後送出。報名截止日:107年7月16日止。

教育訓練議程:

時間演講主題演講人
13:00~13:20報到
13:20~13:30開幕致詞屏科大
王栢村 教授
13:30~15:00建築物樓板衝擊音隔音基準及量測評定方式屏科大
林芳銘 教授
15:00~15:10茶敘
15:10~16:40建築浮動地板緩衝材之動態剛性量測方法(ISO9052-1)與隔音實務之應用屏科大
王栢村 教授
16:40~17:00Q&A與綜合討論屏科大
林芳銘 教授
王栢村 教授
17:00賦歸
  • 主辦單位:科技部、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 協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正修科技大學、高苑科技大學、中華民國振動與噪音工程學會
  • 連絡人:洪藝玲 專員 (08)7703-202#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