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基太克電子報【2016航太工業暨AIM工業4.0產業技術媒合展-6/16~20】


2016航太工業暨AIM工業4.0產業技術媒合展-6/16~20

本公司將於2016/6/16~20 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地 址: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參加2016航太工業暨AIM生產力4.0產業技術媒合展。該展規劃A.I.M技術媒合主題館、航空器展示區、航太加工設備區、航太精密配組件區、產學合作區、M-team、A+航太工具機研發聯盟、及潭雅神工業廠商協等專區,結合上、中、下游及周邊產業,完整展現航太加工產業鏈,同時舉辦多場專業研討會及技術發表會。

WR加速規-防爆登錄合格

因應政府103年10月22日勞動部職授字第10302015221號令訂定發布 "機械設備器具安全資訊申報登錄辦法",全文25條,並自104年1月1日施行。
基太克公司所代理的Wilcoxon Research 產品系列符合
IECEx防爆規範的型號,已經在 "機械設備器具安全資訊網" 完成登錄為合格防爆產品。出貨時隨貨貼上編號:TD0501JW 合格安全標章貼紙,詳情請洽基太克公司。

Endevco 汽車碰撞用加速規-7264H

美國Endevco公司所發表最新的汽車碰撞用加速規7264H,重量只有1.4克,非常適合用於需要安裝微小重量的測試位置。提供非常寬及平坦的頻率響應,該加速規使用非常獨特及先進微小壓阻式機構,也包含了最先進的MEMS技術在裡面。7264H可量測1000g的撞擊值,同時也提供小於1%的橫向靈敏度,此型加速規為壓阻式加速規,搭配ENDEVCO 136訊號處理器可將訊號輸出為電壓訊號。

轉軸扭轉自然頻率量測技術

因應大型發電機轉軸及船舶轉軸在運轉前須確認其扭轉方向的自然頻率是否部會和轉軸轉速頻率太接近,造成共振現象造成轉軸振動太大進而危害整個機組,本公司使用WDC無線發報扭轉振動量測系統幫助國內廠家安裝及測試轉軸扭轉方向的自然頻率,數據提供廠商在啟動機組時的重要參考。
現場安裝實際照片:


轉軸扭轉振動之訊號顯示在頻譜圖上,以查核其扭轉自然頻率(註:本圖為模擬訊號產生之示意圖)



【2016台灣聲學學會學術研討會】論文徵稿

時間與地點:

民國105年11月11日(星期五)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64002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3段123號

徵求學術及技術論文範圍:

基礎聲學、聽覺語言、動物聽覺、電氣聲學、醫療聲學、超音波、噪音與振動控制、建築聲學、環境聲學、室內聲學、樂器音響、語言、生理與心理聲學、數位語音系統、水中聲學、量測及訊號處理等。(中英文均可)

摘要須知:

請將500字以內之發表文章摘要,註明作者姓名、通訊地址、服務單位、E-mail及電話(請參考摘要稿格式),E-mail至2016acoustics@gmail.com。投稿論文作者之一,須為台灣聲學學會會員。

收件截止日:

摘要收件截止日期:民國105年07月20日
審查結果通知日期:民國105年08月03日
全文收件截止日期:民國105年09月14日

儀器及防音技術展:

歡迎國內外儀器、防音、防振、建材技術公司及書商參加展覽

其他相關訊息請洽:

聯絡人:何旻桓先生
聯絡地址:64002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3段123號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創意生活設計系 鍾松晉研究室)
電 話:(05)05-5525064/0973-301209
傳 真:(05)05-5312193
E–mail:2016acoustic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