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聯盟教育訓練】振動量測實務應用 活動報導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於2016年10月26日假臺北科技大學辦理「振動量測實務應用」教育訓練,首先由聯盟北部據點召集人蕭俊祥教授代表致歡迎詞後,後由妙點企業的葉彰和總經理,開始第一場次的演講,演講主題「振動頻譜的分析與應用」,內容包含許多使用技術上的原理,透過葉總經理精彩且互動式的講課方式,由簡入深的教授課程內容,讓尚未深入接觸振動分析的學員,更加深學員的印象,參加學員皆有相當收穫。

第二場演講邀請逸奇科技王逸民總經理,主講題目「智慧化監測: 時頻分析於機械應用」,內容為實務上的應用與生廠工廠的產品檢測技術,王總經理對振動產業結構的介紹,讓學員清楚了解振動產業結構,同時也增加振動實用實務上的理解,相信能讓部分在學學員更了解自己所學的與產業界上所使用之間的差異,有助於自我提升,也增加了學員對振動噪音分析這一方面的興趣。

聯盟期盼透過聯盟辦理免費教育訓練,能整合、推廣產管學界能量,提供產業界資源技術和經驗,協助產業界解決產品振動噪音的問題,最終提升我國產品品質及國際競爭力。

活動花絮:
妙點企業的葉彰和總經理主題「振動頻譜的分析與應用」

逸奇科技王逸民總經理主講「智慧化監測: 時頻分析於機械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