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虎門科技】4.0大浪潮 我們邀請您站在時代的尖端

工業4.0人人都在提,大家都在講,可是這樣的大概念對於機械設計、製造業到底除了虛無飄渺的商機外,該怎麼做好準備?面對著台灣景氣的疲軟與中國低價的競爭,我們如何因應時機,創造出其他人沒想到的、沒做到的商業價值,更是一直以來同業之間的共同課題。

虎門科技專注在虛實整合的技術尖端,將輔以大數據與電腦的整合判斷,讓機械長出頭腦,做出思考與判斷。在設計與生產的前段,就找到執行的正確趨勢。
讓我們歡迎數十年在業界耕耘的經驗分享,突破製造業的思考盲點,得到創新產業的觀點。 誠摯邀請各界先進蒞臨指導。





 活動資訊 :

‧時間:12:30~17:00

場次日期地點
北區場次107年6月22(五)虎門科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8號11F)
中南區場次107年7月3(二)台中工業區人才培訓中心105教室(台中市工業區27路17號前棟環保中心)
‧費用:免費 
‧主辦單位: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聯絡方式:
張家蓁專員、沈郁蓉專員、陳枝昌副秘書長
TEL:02-2349-4666 ext 682、686  FAX:02-23813711
E-mail:rita@tami.org.twpaggy@tami.org.twjohnchen@tami.org.tw

 研討會議程 :

時間活動內容主講人
12:30 – 13:00報到
13:00 – 13:10致詞主辦單位/公會代表致詞
13:10 – 13:40CPS使工業4.0更容易虎門科技總裁 楊舜如
13:40 – 14:30Ansys十年磨一劍,即時分析技術,CAD從此改寫定義台北:虎門科技 康盛捷 技術副理台中:虎門科技 陳懋國 經理
14:30 – 15:10工具機CAE最佳化設計及成功案例虎門科技 鄒明嘉 技術副理
15:10 – 15:20休息&交流
15:20 – 16:00工業4.0讓製造變得更智慧及成功案例分享虎門科技 張家榮 協理
16:00 – 16:40IOT+SPC功能發表與演示虎門科技 洪嘉俊 IOT技術副理
16:40 – 17:00Q&A
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若您對產品資訊有任何需求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 ※※

※ 虎門科技及虎門科技教育訓練中心發行之電子報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將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只針對電子報之寄送、課後服務範圍之相關目的進行蒐集及使用,不另做其他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