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 ANSYS R16.0 新功能系列講座 活動報導

【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 ANSYS R16.0 新功能系列講座   活動報導

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5310日,在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辦【2015 ANSYS R16.0 新功能系列講座】,由虎門公司CAE事業群/技術專案整合部門曾鐘慶經理主持開場,簡單介紹美國ANSYS原廠以及ANSYS軟體的發展進程,虎門公司在台灣推展ANSYS軟體於結構、流體、熱傳、電磁場等專業面向的應用,在台灣工業界與學術界已有廣大的用戶使用群,本次活動主要在介紹ANSYS R16.0的新增功能,分別由虎門公司專案經理就各個領域,包括:結構、CFDIcepak、機構、電磁場各分析模組的介紹。


本日活動主要參加人員,包括業界廠商多為ANSYS用戶,也有許多學術界老師與學生參與,將近四十人與會,以了解ANSYS軟體的最新發展與應用。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主席王栢村教授也到場,攜帶聯盟簡章以及登錄參加會員資訊,並簡報介紹聯盟的運作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