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虎門科技】2018第27屆虎門科技CAE應用年會





INVITATION

2018虎門科技CAE應用年會 邀請函 
2018 年 10 月 22 日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宴會廳2樓(板橋高鐵、捷運站斜對面)
致各產業研發先進: 
第27屆虎門科技CAE應用年會即將在10月22日隆重登場! 虎門科技已有30年歷史,秉持教育、研究、科學發展之精神, 每年舉辦CAE用戶大會。大會現場邀請業界、 學界知名專家學者講授精彩之學術研究、成功案例、知識經驗, 每年吸引上百位模擬工 程師、專家、專案經理、資深業界人士…參加, 虎門年會也因此享有盛譽。 今年,將再次邀聚CAE領域最先進的模擬技術, 及重量級的專家學者,打造頂級CAE技術講座。 內容囊括結構、流體、半導體應用、多物理耦合、電磁…等各領域主題。 內容精彩絕倫,將引領業界工業模擬技術達到新高度。 
期待您的撥冗蒞臨!
2018虎門科技CAE應用年會-會務組
2018年10月 

舉 辦 日 期:2018年10月22日(一)
舉 辦 時 間:AM 08:30 - PM 05:00 上午主題演講及下午分廳演講    
 會議地點: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2樓會議廳
展館位置: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8號

大會報名聯繫方式 
‧報名連絡人:(02)29567575 黃菁微 小姐
‧報名傳真:(02)29565180
‧詢問郵件:2018cae@cadm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