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活動訊息】逸奇 2014 深入淺出時頻分析實務課程(台中場)

<深入淺出時頻分析課程,給您振噪問題解決方案> 

地點更正為:中科工商服務大樓9 906會議室 
(台中市大雅區中科路6)

理論與實務應用 (8/13、8/20、8/27) 共三天,安排實作量測振動,藉由ADLINK擷取卡透過加速規、速度計,量測訊號,

本課程使用Visual Signal 軟體分析並學習解讀時頻圖,以小組討論一同腦力激盪,將分析結果匯整成簡報說明。


目標能將訓練成果,順利導入企業,並有效的找出機具所產生振噪問題。


誠摯邀請您一起共同參與

報名本課程將附贈Visual Signal 軟體三個月,請學員自備電腦。





























匯款方式:

玉山銀行-雙和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戶名稱:逸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帳 號:0129-940-008606


聯絡人信箱:

聯絡人:蘇小姐。

報名信箱:Cathy.su@ancad.com



報名頁面: 
http://goo.gl/Obfs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