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A02】雷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雷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TTBIO Corp)

公司介紹

雷虎生技於2004年創立TTBIO品牌,以醫療用牙鑽機(俗稱牙科手機)為試金石,秉持提升口腔醫療品質的宗旨,提供醫師最佳性價比的醫療器材,十年來已成功發展與行銷TTBIO品牌之口腔醫療器械至全世界,並獲國際大型醫療通路的肯定。

因應醫療事業的快速成長與長期紮根經營,雷虎科技集團將旗下牙科醫療事業分割成立雷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TTBIO Corp.)。座落於台中的雷虎集團總部已全面轉型為生技醫療研發與生產基地,運用多年精密加工與機電整合技術全力投入製造高品質與高附加價值的醫療器械產品,使TTBIO成為國際級醫療器械專業品牌與供應商。


服務項目(口腔醫療器材)







  • 牙科手機:高速手機、低速手機、減速手機 
  • 零組件:快速接頭、通用轉子 
  • 電動手機系統
  • 牙科手機自動保養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