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聯盟教育訓練【物聯網現場推播實務與雲端之機器訊號分析】,在彰師大,歡迎各位先進踴躍參加~

【物聯網現場推播實務與雲端之機器訊號分析】教育訓練

    本演講將帶您了解如何透過工廠現場如電流、位移、振動噪音等物理量的資訊,要如何建立物聯網的推播技術!主講者為易訊網控公司之卓柏洲博士,卓博集結多年於中國生產力中心(CPC)教學及個人產業經驗,將開發的軟硬體實際應用於產業界實務,將為您剖析當今AIoT技術在產業的應用與因應!同時因應大數據至雲端的資料量聯盟中部召集人將介紹特徵工程的方法增加後續AI機器學習的準確率敬邀各界先進踴躍參加!


一、日期:1081108
二、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寶山校區工學院大樓B1會議室
三、講師簡介:
       ()卓柏洲總經理
【學歷】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機電工程博士
【專長】工業通訊與控制、機電整合與量測、嵌入系統、C語言
 ()黃宜正教授
【學歷】美國哥倫比亞大學 機械工程博士
【專長】自動控制、動態系統訊號分析、機器學習
四、對象:業界人士、學校教師或學生
五、報名方式:
1.          報名方式:請至本聯盟網站 (http://aitanvh.blogspot.tw/)點選【活動報名】報名點此填寫報名表後送出。
2.          免費報名。
六、演講議程:
l   主辦單位:科技部、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機電系
l   協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高苑科技大學、中華民國振動與噪音工程學會
l   承辦人:邱閔榆 專員minyuchiu@mail.npust.edu.tw,電話:08-7703202#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