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活動報導】台灣聲學學會106年會員大會暨第30屆學術研討會

          台灣聲學學會20171116日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舉辦「台灣聲學學會106年會員大會暨第30屆學術研討會」,學會成立宗旨乃結合研究聲學、聽覺語言溝通、機械音響、水中音響、建築音響、超音波及噪音與振動領域等專家學者提供技術、經驗交流研討的場所,並且協助政府及民間部門針對上述專業領域之研究與服務,進一步為提高台灣聲學學術及相關技術水準,以及促進國際聲學學術及相關科技之交流。
【台灣聲學學會】吳聰能理事長致詞表示,台灣聲學學會已成立30年,學會集全國產官、學界菁英於一堂,共商會晤、相互砥礪,為提升我國聲學專業領域不遺餘力,同時感謝各機關團體及會員對本活動的贊助與支持,並邀請各貴賓共襄盛舉慶祝台灣聲學學會30週年。最後也邀請【澳門聲學學會】、【香港聲學學會】等貴賓致詞。
本次研討會隆重邀請國外享譽聲學領域之專家發表專題演講,日本小林理學研究所所長山本貢平博士主講「A Review of Scale Model Experiments for Road Traffic Noise Simulation」與台灣聲學學會黃榮村前理事長主講「我在聲學會30年的日子」。隨後進行台灣聲學學會會員大會,在其最後頒發優秀論文獎及感謝狀,並帶領外賓參觀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校園。
本活動主辦單位亦邀請數間企業共襄盛舉,包括【歐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音貿易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思百吉股份有限公司】、【御風科技有限公司】、【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華欣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合立儀器股份有限公司】皆設有攤位展示振動聲音量測之相關設備。聯盟專員於現場實際操作聯盟可技轉技術【客製化振動噪音量測系統(SVM)】,邀請會場有興趣的各界先進加入【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不論是量身打造教育訓練課程,或是專業顧問諮詢,聯盟皆可提供客製化服務。同日下午會場有29篇論文發表,共同研討、交流聲學議題,本次研討會圓滿順利。
※有關振動噪音相關領域之研發能量,其資訊可由聯盟網站瀏覽與下載(http://aitanvh.blogspot.tw/?m=0)

活動花絮:
活動會場

 慶祝聲學學會30週年盛況

 【香港聲學學會】貴賓致詞


【澳門聲學學會】貴賓致詞

 日本小林理學研究所山本貢平博士主講
A Review of Scale Model Experiments for Road Traffic Noise Simulation

臺灣聲學學會吳聰能理事長頒發感謝狀予「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主席王栢村教授,由李晉瑜專員(最左)

 台灣聲學學會106年會員大會暨第30屆學術研討會廠商展示區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獲感謝狀 

粉絲團文章連結

聯盟粉絲團最新訊息都會發布在此。

訂閱電子報:每月1日、16日寄發當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