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基太克】107年12月11日工具機振動與動態精度量測技術研討會(台中)

工具機動態精度直接影響加工成品的精度,是評價機台品質的重要指標。機台使用者可以藉由量測動態精度的結果安排機台檢修校正計劃;機台開發商也能夠據此瞭解機台動態特性而進行調校,提升產品競爭力。本次研討會將介紹主軸迴轉精度、五軸機同動誤差等多種機台動態精度的量測方法,也將分享振動量測及校正動平衡的實務經驗,作為改善動態誤差的參考方法,內容豐富,歡迎業界先進蒞臨指教!

開課日期:1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9:00~16:00)
開課地點:407台中市西屯區東大路一段951號(逢甲大學中科校區)
    用:免費
主辦單位:基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截止日期:107年12月7日
講    師: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 馬勝銘
              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 陳建宏
              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 吳偉任
              基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陳雲飛  

課程資訊:

■附    註:為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權益,恕無法提供課程講義。
■報名方式:※ 請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04-23504135
※ 報名電話:04-23504138 王筱芬 #218 /蕭家榛 #213,※傳真:04-23504135
※E-mail: fen@g-tech-inst.com / sandy@g-tech-inst.com
(※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