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基太克】112年9月26日, 2023 高科技廠房智能化振動監診技術應用研討會


高科技廠房 智能化振動監診技術應用 研討會

 

科技半導體與精密製造產業,必須持續提昇生產場域的效率,與廠務設備的可靠度,以精進領先製程。高科技廠房的樓板結構微振,與廠務設備及機台運轉的振動問題,對廠務主管與設備維護工程師而言,一直是影響精密製造良率與成本的關鍵議題。

 

本研討會邀請 ”高科技廠房設備監診、機械設備振動診斷分析,及高科技場域之物聯網無線監測”的專家,與振動技術經驗豐富的基太克專業團隊,分享智能化振動監診技術的應用經驗。

 

誠摯邀請高科技產業先進,踴躍報名參與!

 

 

研討會課程內容


開課日期與地點

 

2023 年09 月26 日 星期二 (09 : 00 ~ 16 : 30)
集思竹科會議中心( 羅西尼廳 ) 
交通資訊參閱

 

報名方式與注意事項

 

即日起可免費報名至2023/9/25 16:00前 (額滿為止)。
為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權,禁止現場錄音錄影,恕無法提供課程講義。
聯絡資訊:電話04-23504138 /傳真04-23504135 
聯絡人員:蕭小姐Sandy
聯絡信箱:sandy@g-tech-inst.com
點此報名連結,填妥資訊後送出,並且收到確認信後即完成報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