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基太克電子報】基太克發表iSee online設備線上監測系統

基太克發表iSee online設備線上監測系統

  • 針對現場穩態設備監測於運轉狀態下之振動情形,採用各測點循環量測方式擷取振動資料,最小間隔時間可為1分鐘。
  • 振動資料可顯示總量及頻譜,並可針對各測點分別顯示其歷史趨勢圖、瀑布圖及軸承頻率顯示等。
  • 硬體採用DSP運算,以Ethernet網路介面傳輸,資料庫資料配合Web Server功能,可以從手機、平板或PC等平台的瀏覽器檢視資料,以隨時掌控設備的運轉狀態。



追蹤雷達靜平衡等級要求

追蹤雷達靜平衡等級要求非常高,若精度太差會造成電池耗電量大,溫度升高及後端控制系統不易將目標精確鎖定,基太克公司利用高精密氣浮主軸及高精度擷取系統協助北部某單位發展精密靜平衡機GT-9050,可將不平衡量校正至10gram-cm以下。



【Bruel & Kjaer】SONOSCOUT 2.0版本發布


最新資訊 | SONOSCOUT 2.0版本發布

Sonoscout是一種超便攜、多通道的NVH記錄儀,用於在行車或生產測試中的驗証及工程設計。更新後的外觀和新增功能使Sonoscout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便捷及易於使用。

Sonoscout™ 2.0版本於近期發布,獲得了初始用戶的積極回應。 該版本更新了應用程式的外觀及風格,並添加了新功能。應用程序將根據iTunes®中的常見iOS設置或iPad®本身自動更新。(注︰iPad®須更新至iOS10) 第一次打開更新後的應用程序時,開啟螢幕將突出顯示新功能列表,其中包括ASAM-ODS .atfx文件導出和應用程序內LAN-XI電池電量表。
用於iPad®的Sonoscout應用程序與無線LAN-XI數據採集硬體模組結合使用,該模組也已更新並改進了無線連接。它可連接到測量傳感器,雙耳麥克風耳機,甚至車輛CAN總線,並將數據傳輸到iPad®或直接記錄到採集模組中的SD卡上。 Sonoscout許可包含了Notar™記錄器功能。 除了記錄數據,Sonoscout應用程序還具有界面分析功能,使您可以即時做出決策,甚至可以使用Microsoft® Office應用程序產生報告。如果擁有相應的許可,您還可以將數據傳輸到PULSE Reflex™,以便進行進一步的數據分析或比較。




【虎門科技】05/10(三) 工業4.0製程分析與參數最佳化系統模擬體驗營

http://com.cadmen.com.tw/tr/Industry_4.0/Industry_4.0_Arena/images/hd.jpg

http://com.cadmen.com.tw/tr/Industry_4.0/Industry_4.0_Arena/images/1.pnghttp://com.cadmen.com.tw/tr/Industry_4.0/Industry_4.0_Arena/images/2.jpg


『工業4.0 製程分析與參數最佳化系統模擬體驗營』
虎門科技為面對產業需求提升競爭力,已有工業4.0解決方案,全球製造業發展趨勢朝向動化發展,但並不表示就可以不需要重視優化的流程、機台的稼動率及產出等關鍵指標。德國所推動的工業4.0在達到動化的同時,也將產線規劃一次到位,亦即在精實的規劃下進行其動化。因此,系統模擬的重要性日趨顯著。
生產線自動化系統規劃模擬
系統模擬在現今企業是一項利器,可以應用於進行設施佈置,生產線平衡,瓶頸站分析,排程分析,換線等分析。使用模擬,可以讓避免掉許多剛起步的新系統所遇到的陷阱。模擬也可以讓作業系統視覺化,排程最優化,並清楚的說明系統中所使用的運作手法使否能夠達到績效目標。透過最友善的操作介面,不論從製程規劃、生產到行銷皆能夠整合在單一平台,有助於內部的技術溝通及外部行銷,在有限時間內進行多種方案的評估、統計分析,涵蓋物流系統多種運行環境,達到系統運行的整體優化。

歡迎前來體驗並參與產業問題交流:
本課程採實機線上操作,能讓您從無到有” 製程分析與參數最佳化系統模擬體驗營",除了能提升自我的專業技能外,更能讓公司的物流產品設計流程往更高層級階段邁進。

課程資訊 :
‧時間:2017年5月10日(三) 13:30-16:30 準時開課
‧地點: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7號30樓之二】
‧邀請參與對象:產業界研發/開發工程師/專案工程師/工業工程管理/品保工程師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虎門科技得視活動性質擁有最終名單審核之權力※
‧聯絡人:
02-29567575 #253王慈吟小姐 peggy.wang@cadmen.com

實機操作 :[點我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