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E04】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04】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Auto-Design co.)

公司簡介

自1980成立至今,我們不斷引進國際一流軟體,堅持養成虎門自有的核心技術。

30年來,服務近千家客戶,從傳統工廠、中小企業,到揚名海外的大型企業,從大學院校到研究機構,只要有設計開發,就不難發現虎門的存在。


服務項目







【工程智能服務】從軟體到技術全方位整合。

擁有全國質量最優的工程分析團隊,包含30多位碩博士專家組成,從結構、機構、熱傳、流體、電熱、模流、高低頻電磁、RF設計、到系統模擬等,提供整合性的多重物理耦合解決方案,給您全面性的改善方案與服務。

【商管智能服務】提升營運效能及擴大資源掌控企業資源。

以客戶的核心競爭力為首要目標,協助客戶導入嚴謹穩定之SAP系統,以產業別訂作符合標準的外掛模組,累積產業別解決方案之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