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聯盟教育訓練】有限元素前處理軟體教育訓練 活動報導

2016年10月15日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舉辦教育訓練課程,邀請業界講師為振動噪音實驗室專題生與碩士生進行內部教育訓練,訓練主題為「有限元素前處理軟體教育訓練」,課程內容為有限元素前處理軟體之簡易使用說明,並搭配實際案例講解,使學員能夠更快速瞭解軟體基礎知識。

課程內容介紹有限元素前處理軟體功能、概念介紹,並且應用軟體來示範如何進行實務應用,也將所需了解的理念、觀念與背景知識一一闡述,讓學員了解軟體操作流程,未來亦可於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推廣時所用。

經過精彩的解說課程,讓學員體驗與瞭解如何應用有限元素前處理軟體,藉由此次教育訓練更可累積振動噪音實驗室於軟體使用之能量,以應對更加複雜之結構分析,有助於未來聯盟能提供產業界更多、更完整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