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2015年5月 山衛科技電子報

山衛科技電子報 2015V05 結構全場動、靜態測試暨汽車系統設計(二)


系列專題


  結構全場動、靜態測試暨汽車系統設計(二)

  • item 3D雷射掃描測振儀協助車身阻尼規劃設計 
      在有限元素法分析的幫助之下,Polytec雷射測振儀可以應用在車身阻尼規劃設計上,找出阻尼最佳施加位置抑止車體振動,同時也達到減輕材料目的 ..

    3D雷射掃描測振儀協助車身阻尼規劃設計
  • item 以粒子速度量測定位齒輪箱異音源 
     Microflown的Scan&Paint是一項全方位聲源追蹤定位工具,可量測聲壓、粒子速度、聲強以及聲功率。聲壓量測容易因吵雜的背景環境噪音產生嚴重誤差,而粒子速度量測正好可彌補這個缺點,不需額外建置無響室環境,在現場即可快速定位出機械運轉時噪聲來源 ..

    以粒子速度量測定位齒輪箱異音源
  • item 淺淡車道偏移測試LDWS 
      在汽車電子研究開發的新趨勢下,安全變得無可取代,唯一重要的項目,所有研發的重心在保險協會及各大組織下都以安全為未來及現階段的重點 ..

    淺淡車道偏移測試LDWS
  Read more ... 

   活動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