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活動訊息】妙點企業 振動頻譜分析研討會






振動頻譜分析研討會

        解決結構振動噪音問題的基本技術是進行頻譜分析。結構動態特性與振動頻率相依,頻譜分析不僅分析動態訊號,也可以分析系統特性,或提供模態分析,機器診斷,聲功率量測,和衝擊訊號分析等的資料分析擷取,這些技術可以增強工程人員對結構問題的解決能力,面對品質挑戰,提昇企業競爭力。

        妙點公司將舉辦一天共六小時的研討會。前三小時將介紹振動基本概念,隔振設計,振動感測器,和振動量測方法俾使學員對振動現象與量測方法有基礎的了解。後三小時介紹振動頻譜分析,衝擊訊號SRS分析,聲音與振動倍頻分析,有效利用FFT技術,分析結構動態特性和提昇產品可靠度。 歡迎機械、電子、電機、光電、汽車、航太、造船、土木、醫工、生物機電等相關產業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 主辦單位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主講人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葉彰和 先生
  • 學經歷 :美國南加州大學機械工程碩士(振動,噪音,衝擊試驗與分析20多年專業經驗)
  • 上課日期: 104年6月5日(五) 時間 :AM 9:00 ~ PM 17:00
  •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 阿基米德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地下一樓 (新店線 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
  • 報名費 :每人新台幣3,500元 (104年5月28日以前報名者, 報名費每人NTD 3000元)
  • (含講義、茶點及午餐) (報名截止日: 104年6月4日)
  • 電話 :02-28052860 / 傳真:02-28056325 / E-MAIL: info@magicdot.com.tw
  • 聯絡人:洪敏韶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