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2015年08月 基太克電子報 【全世界最小的三軸加速規】










全世界最小的三軸加速規- Endevco 35B



Endevco 35B 堪稱是目前全世界體積重量最小的實驗室級加速規。其尺寸只有6 mm 立方,而重量僅有0.55 公克(不包含接頭與線材)。這顆加速規很適合使用在平板或手機等3C產品的包裝落下試驗,或是用來量測微型結構的振動等應用。




進階動平衡校正技巧 - 使用絕對相角量測



在進行現場動平衡校正時,通常需要以加(減)試重的方式來算出影響係數。但如果遇到初始不平衡振動已經很大的情況,試重的擺放位置就變得很重要了。試重如果擺錯位置,會使得機械的振動變得更大而造成危險,這也會導致非線性現象而使得影響係數不準確。這時候可以量測升、降速時的絕對相角,並利用『低轉速時振動位移相角=重端位置相角』的原理,在擺放試重前就可以預知重端的位置,並能夠利用試重本身來降低振動值,以增進作業的安全性與準確性。欲知進一步詳情請洽本公司。




轉子動力與液膜軸承研討會/短期課程- 德國.科隆 11/2 ~ 11/5



本公司代理的美國RBTS軟體公司將於2015/11/02~11/05 在德國科隆舉辦為期四天的第12屆國際研討會與短期訓練課程。課程內容包含液膜軸承分析,基礎與進階轉子動力學、扭轉振動分析等,以及使用ARMD 軟體的實際應用研討。有興趣參加的客戶請洽本公司報名。




基太克電子報連結:http://www.g-tech-inst.com/edm/20150810.html
基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g-tech-in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