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A09】大田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大田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924)主要從事高爾夫球頭、球桿、球具及其他組件之研發、生產、製造、加工等業務,於2009年發展自行車品牌經營業務(VOLANDO )(http://www.volando.com.tw/),更於2015年隆重推出新工藝美學品牌─ALLTAS不銹鋼水龍頭系列精品,以提供自然、環保、安全、健康的產品為核心價值。(http://www.alltas.com.tw/)
目前大田以台灣為研發、財務、業務、管理中心,大陸為主要生產基地,高爾夫產品主要外銷至日本及美國市場,客戶皆為世界知名品牌,如日本的BRIDGESTONEMITSUBISHIMIZUNOJAPANAHONMATSURUYAKASCOYONEXLEXUS …等。美國的NIKEPINGTITLEISTMACGREGOR…等。是一家研發實力堅強、產品品質優良、服務完善之專業高爾夫ODM廠商,長久以來,大田提供的專業服務深受客戶肯定及信賴。

經營理念

誠信務實以誠信的態度、務實的作法,在質與量上提供客戶最確實與及時的服務。
研發創新以研發厚植實力,以創新取代傳統,在新產品上提供客戶明日與未來之希望。
永續經營,服務人群秉持上述一二項之信念,建立大田與客戶之共榮體,得以永續經營服務人群。

產品介紹

  • 木桿頭(Metal Wood) :鑄、鍛造之不銹鋼、鈦合金、複合材質木桿頭(Metal Wood)。

  • 鐵頭(Iron Head):鑄、鍛造之不銹鋼、鈦合金、複合材質鐵桿頭(Iron Head)。



自行車精品VOLANDO 請參照 http://www.voland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