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第四屆海峽兩岸地震工程青年學者研討會暨第六屆臺灣邊界元素法會議】10月18~19日在台北,歡迎報名參加~

  • 研討會舉辦時間:2015年10月18~19日 09:00-18:00

  • 舉辦地點:

10月18日上午
   會議場地名稱: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梁國樹國際會議廳
   會議場地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台大校總區頤賢館3樓)

10月18日下午與10月19日
   會議場地名稱: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會議室101、103、410
   會議場地地址:台灣台北市辛亥路三段200號

  • 報名方式:網路線上報名

  • 報名人數:40人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09月22日23:59止,額滿將提前載止報名。

  • 參加對象:土木建築工程從業人員、專業技師、建築師、建築開發業者、工程顧問業者及建築結構相關技術人員、計算及分析學者、科系教授及學生等。

  • 收費方式:本會議報名方式由線上報名,其報名費用為免費,歡迎有興趣的產官學界參加。

線上報名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