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虎門科技】3/16(五)現在以簡單易學的工具,探索複雜的工程問題!系列一:閥體CAE模擬應用研討會


在閥類相關產業中,中台灣因為是精密加工及工具機的重鎮,也造就了閥體相關零件的蓬勃發展.這幾年虎門科技一直致力於協助用戶有效透過ANSYS數值模擬分析加速開發流程,達到降低研發成本、提升技術能量、增強總體競爭力。

ANSYS AIM是首款集成型綜合多物理場模擬環境,專為滿足所有工程師的需求而設計。它憑藉同類最佳的求解器技術在全新的現代化沉浸式用戶環境中提供集成型多物理場解決方案,説明工程師快速評估產品設計性能,並提高信心。

通過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可隨時在整個組織機構部署的物理場功能,AIM將模擬的價值延伸到了單個工程領域以外。無論多物理場模擬包含結構、流體、熱屬性還是電磁學,模擬流程的各個方面都在單視窗設計中進行,因此,與各自為政的工具鏈相比能夠減少培訓和部署成本。此外,AIM的全新模擬流程模式可指導工程師進行多物理場工作流程,不僅考慮物理現象的相互作用,還可自動化處理繁雜的任務,以節省工程時間和資源。

馬上報名,千萬千萬不要錯過了。

活動資訊:

  • 時間:3/16(五)14:00~16:40
  • 地點:
    • 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專業教室
    •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7號30樓之2》
  • 費用:免費
  • 報名方式:
    • **名額限制20 
  • 聯絡方式:
    • 聯絡人:林珮瑜 小姐
    • 連絡電話:04-2296-6080
    • 電子郵件:phyllis.lin@cadmen.com

講師簡介:

  • 陳懋國 博士(Jerry Chen)
    • 現職:虎門科技客戶服務經理
    • 經歷:擁有7年以上的自行車、汽車及半導體產業生產製造經驗
    • 學歷:
      • PhD in Aerospace Engineering, Old Dominion University, USA 
      • Masters in Automotive Engineering, Leeds University, UK 
  • 陳瑞凡 (Tim chen)
    • 現職:虎門科技多物理耦合領域技術服務副理
    • 學歷:國立中山大學-機械碩士

研討會議程:


時間議程
14:00~14:20AIM產品亮點
14:20~15:20以模擬分析為導向的閥體設計平台
節流閥熱流場與結構熱變形分析
15:20~15:30休 息
15:30~16:30簡單、快速且無失真技術
蝴蝶閥內在感測探針結構強度分析
16:30~16:40Q & A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人數不足等因素,虎門科技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力※
※虎門科技得視活動性質擁有最終名單審核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