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聯盟教育訓練】8/7 COMSOL在振動與聲場分析與模擬


(北科據點王鴻文助理撰)
聯盟據點台北科技大學,於2015.08.07(星期五)舉辦【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教育訓練-COMSOL在振動與聲場分析與模擬。本次教育訓練由聯盟會員,機電學院副院長李春穎教授主持。

本課程由聯盟北部據點開場,講授關於振動噪音的理論,李春穎副院長講授振動理論與分析,而蕭俊祥教授講解噪音的量測原理。 

教育訓練現場請到聯盟會員皮托科技鄭志孝博士講解COMSOL於聲音與振動在各個領域上的應用,並闡述這套分析軟體使用流程;助理蔡博士在學理及應用上的指導讓學員更了解COMSOL分析的應用場合。 

在精彩的原理解說後,皮托科技提供大量的原廠教學版軟體讓學員們實習,也大手筆贈送軟體光碟片給學員練習,讓學員們滿足的離開北科大。由於反應熱烈,學員希望「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能再次開授類似的教育訓練課程,聯盟也正積極籌備往後的教育訓練,敬請留意聯盟未來開課資訊!

活動照片

聯盟北部據點召集人李春穎教授說明活動流程

蕭俊祥教授講授課程

鄭志孝博士講授課程

指導員與學員互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