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門科技】第24屆虎門科技CAE應用年會



尊敬的業界先進:

跨領域CAE技術交流大會 “虎門科技CAE應用年會”再次來臨。 11 月24 日,“2015 第24屆虎門科技CAE應用年會”將在台中,逢甲大學中科校區創新育成中心隆重再度舉辦,我們真誠邀請您出席此次最具震撼力的CAE年度盛會!

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DMEN)自1992年來,主辦全國最大的CAE用戶交流大會,為我國工業界不斷創造研發能量。國內正面臨有史以來最強烈國際競爭壓力背景下為提升產業研發力應運而生的CAE大盛事。伴隨著全球製造業的不斷創新升級,臺灣CAE市場也日漸成熟,此次技術大會,不但匯集CAE領域最先進的趨勢與主題,更將凝聚ANSYS及各領域最前衛的CAE資訊與技術,與國內CAE專家共同探討,如何利用系統工程設計(SYSTEM DESIGN)實現更快地創新,開發新一代產品等最重要科技趨勢,開創系統級工程模擬創新之路。

在這裡,您能見到: 國內頂尖模擬技術專家與學者; 數百位ANSYS及其他CAE技術專家; 國內知名模擬技術應用成功企業案例。

在這裡,您能聽到: 全球知名CAE專家解析不同產業發展趨勢; 企業應用CAE技術案例分享; 全新的技術解決方案。

在此,作為臺灣CAE的重要推手,虎門科技誠邀您出席 “2015 第24屆虎門科技CAE應用年會”,與我們一起分享中外專家在工程模擬技術領域實踐中的挑戰、經驗與成果,以及駕馭新技術的心得與洞察。讓我們在面對面的交流中,一起追尋模擬科技的發展軌跡,感受工程技術”跨領域”的力量!

期待您的撥冗蒞臨!
2015虎門科技CAE應用年會-會務組
2015年10月
基本資訊 
會議時間:2015 年 11 月 24 日
會議地點:台中,逢甲大學中科校區創新育成中心會議廳
展館地址: 台中市40763西屯區東大路一段951號 交通位置圖
AM 08:50 - PM 05:30 上午全體會議 下午分廳會議
時間議題/單位/講者
08:50~09:20報到
09:20~09:30致開幕詞歡迎詞
09:30~09:45工研院機械與系統研究所 胡竹生所長
09:45~10:00友嘉實業集團工具機事業群研發總監 陳冠宏博士
10:00~10:15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程學院 曾世昌院長
10:15~10:30仁寶電腦工業產品技術一處 董耀遠資深設計經理
10:30~10:40推選2016新任虎門CAE應用年會會長
10:40~11:00休息(茶點)
11:00~12:30主題分廳會議(結構分析應用廳、流體分析應用廳)
12:30~13:30午餐
13:00~13:30下午議程報到
13:30~17:00主題分廳會議 (結構分析應用廳、流體分析應用廳、高低頻電磁/系統整合廳、RecurDyn動態分析技術應用廳、工研院智慧工具機廳、Arena系統流程模擬分析廳、多重物理耦合廳)
17:00~17:30驚喜大抽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