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4】華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華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噪音、振動、氣象設備及系統整合供應商,公司主要核心人員,在相關領域已有25年以上經驗;自成立以來,即不斷投入大量人力及物力,致力提高改善測量設備的方便性及效率,除代理法國01dB (Brand of ACOEM)全系列產品,如德國DataKustik的CadnaA及CadnaR、澳洲MarshallDay IRIS等軟硬體外,也自行獨立開發完成以下軟體:
  • 台灣第一套網頁式環境品質監測系統軟體EMS(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System) ,包括噪音(全頻、低頻、事件)錄音、影像、氣象等測量分析功能。
  • 台灣第一套App應用軟體MARS(Mobile And Remote Solution)即時顯示噪音(全頻、低頻),並將結果以無線輸出至熱感式印表機。
  • 台灣第一套符合NIEA P206.90B陸上運輸系統噪音測量方法,數據處理軟體ERAS(Environment, Rail, Aircraft Solution)。
落實的專業技術,除以協助國內各企業、政府機關、學校外,更將技術輸出至國外,在台灣監測澳洲風力電廠噪音,協助澳洲Marshallday Acoustic公司進行風力電廠噪音監測、調查及研究;也提供泰國普吉島機場戶外型專業儀器保護箱。

  因為落實的技術、專業的背景,所開發整合的系統操作介面友善,提高了數據處理的效率,除了國內多個機場使用本公航空噪音監測系統外,多家檢測業者也使用法國01dB噪音計及本公司所開發的軟體,不僅深獲使用者好評,更解決檢測業者所困擾的噪音專業計算問題、也節省的大量人力降低成本。

  華新公司雖已成為台灣唯一具備系統整合及軟體開發的專業噪音及振動儀器設備代理商,但我們仍將持續精進,提供客戶在噪音、振動領域更好、更專業的解決方案,成為國內外專業的噪音及振動領域之指標性廠商。服務項目:
  1. 聲學基本概念教育訓練
  2. NIEA P206.90B陸上運輸系統噪音測量方法教育訓練
  3. 固定式噪音(振動)監測站設計及建置
  4. 噪音計及振動計代理、銷售及維護
  5. 建築聲學噪音設備代理、銷售及訓練
  6. 道路及環境噪音預估(模擬)軟體代理、銷售、訓練及維護
  7. 視覺化室內聲學噪音設備代理、銷售及訓練
  8. 環境(航空)噪音監測系統軟體開發及設計(含雲端設計)
  9. 噪音數據處理分析
產品介紹
  • 代理法國01dB Acoem相關產品:
    • 01dB智慧型噪音計、ORION振動計、CAE聲學攝影機、CadnaA、CadnaR、IRIS等 
  • 噪音、振動、氣象、監測系統整合供應商 
  • 機動車輛原地噪音檢測系統(符合CNS5799,環保稽查適用) 
  • EMS(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System):
    • 台灣第一套網頁式環境品質監測系統軟體,包括噪音(全頻、低頻、事件)錄音、影像、氣象等測量分析功能。 
  • MARS(Mobile And Remote Solution):
    • 台灣第一套噪音計App應用軟體,即時顯示噪音(全頻、低頻),並將結果以無線輸出至熱感式印表機。 
  • ERAS(Environment, Rail, Aircraft Solution):
    • 台灣第一套符合NIEA P206.90B陸上運輸系統噪音測量方法之數據處理軟體

公司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02)-2578-1020
聯絡信箱:info@mist-tw.com
訂閱聯盟電子報
聯盟粉絲團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