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虎門科技 ANSYS R16.0 新功能系列講座

ANSYS R16.0 新功能系列講座
3/5台中,3/10台南,邀請您來報名參加~

ANSYS廣泛的模擬解決方案,包括計算流體動力學、結構分析、電子產品、系統工程和嵌入式軟體陣列,其宗旨為在產品概念化階段,儘早解決這些產品的完整性和創新的挑戰。雖然模擬曾經被大量使用在測試和驗證階段,ANSYS公司先進的解決方案,確保更好的早期重複開發。

唯一工程軟體獲獎肯定:”ANSYS的解決方案是針對客戶的具體要求,在產品開發過程中的每個階段,從最初的產品設計和概念化,詳細的工程設計和最終產品的驗證,”Frost&Sullivan的顧問伊姆蘭汗說,“這些模擬解決方案,不僅加快了產品開發過程,同時也消除了昂貴的原型製作費用。” 參加本次發表會您將會發現各種創新,在ANSYS CFD 16.0計算流體動力學解決方案,您將了解的前處理,透平機械,伴隨求解器技術,多相流,和高性能計算,以及其他領域的新的和增強的功能。無論您的應用程序,你將受益於ANSYS CFD 16.0方案的高級功能。

而在ANSYS Mechanical 16.0有著重大改進,包括模擬結構(薄殼網格,幾何製作)、接觸建模、效率提升、複合材料、材料失效和彈性分析。探索如何透過這些先進的功能,加速你的產品設計過程,提供您一個優越的條件,讓您的產品在最短的時間內推向市場。

 研討會資訊 :

■ 台中場: 2015/3/5(四)13:30~17:30,
    逢甲大學中科校區(台中市407西屯區東大路1段951號)
    聯絡人:(04)22966080 黃小姐   rita.huang@cadmen.com

■ 台南場:2015/3/10(二)13:30~17:30,
    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台南市東區大學路一號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
    聯絡人:(06)3842655 林小姐   cherry.lin@cadmen.com


■ 報名費用:免費

■ 適合對象:研發工程師、研發主管、ANSYS使用者

詳細資訊請參考虎門科技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