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太克】107年7月17日振動攝影機原理與應用研討會(高雄)

  振動攝影機採用一種革命性的分析技術:motion amplification。藉由分析影片中的每一個畫素的連續變化,再經由影像處理的技術,將微小的振幅放大數十倍後,就可以直接觀察到振動的型態(振型)。使用這種技術,甚至可以直接從影片中擷取出振幅、振動波型、頻譜與相位等資訊,或將影片做濾波處理。除了機械振動分析之外,也可以應用在土木結構、國防、航太科技等方面,其應用非常廣泛。在本研討會中,將介紹這種技術的原理、應用、並以現場實做的方式來呈現。

開課日期:107717 星期二 (13:0016:30)
開課地點:801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漢來大飯店9F/金銀廰)
    用:免費(現場備有茶點)
報名截止日期: 107713
    師:基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石峯銘 總經理


課程資訊:

上課時間上課主題講師
13:00  – 13:50振動攝影機的原理-
Motion amplification
基太克  石峯銘
14:00  – 15:30實際使用案例介紹基太克  石峯銘
15:40  – 16:30現場實際操作拍攝與分析結果基太克  石峯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