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A12】奇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奇鋐科技 (台灣上市股票代碼:3017) 是國際上整體散熱解決方案的專業供應商。創立於1991年,總部位於台灣。2012年總營業額為6億150萬美元,研發總部設立在台灣的台北、中國的深圳、北京和上海;生產基地則設立於中國深圳、東莞、上海及蘇州。
奇鋐科技在全球各地設有分支機構及物流倉儲 (logistic hubs)。遍佈在全球的業務行銷、技術支援網路隨時都在待命,以便服務全球包含亞洲、北美、南美和歐洲等各地的客戶。
身為台灣前20大電子零組件供應製造商之一,產品應用領域則涵蓋電信 (核心網路系統、基地台設備、交換機組)、網路設備 (分享器、路由器、分歧器、機上盒)、伺服器和儲存設備、測試設備 (醫療儀器、工業用測試儀器、電源供應器)、汽車及火車、能源及電力、發光二極體-LED (燈具、散熱模組)、消費性電子產品、個人資訊產品 (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印表機、家用遊戲主機)…公司客戶遍及各個專業領域,很多亦為該產業之領導者。
奇鋐科技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中央處理器散熱風扇 (CPU Cooler) 供應廠商 (市場佔有率35%),也是主要的筆記型電腦散熱模組供應商 (市場佔有率20%)。我們很驕傲能提供客戶更先進、更可靠的解決方案與相關產品,而且我們仍然不斷在探索新的領域,接受更大、更艱難的挑戰。
現在奇鋐科技在全球各地擁有600多名技術人員,和總數超過1萬名的員工;還擁有超過1700多項技術專利。在面積達250萬平方英呎的廠房內結合先進的製程設備與儀器,我們能隨時提供客戶高品質產品與即時的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