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聯盟專題演講【振動與噪音暨模態分析理論與實務】,5/25在彰化,歡迎參加~


本演講將帶您了解振動與噪音之間的關係,甚麼產業需要振動噪音技術?需要怎樣的振動噪音技術?要如何建立技術且能夠改善產品的振動噪音?!主講者為中興大學陳任之教授,陳教授集結多年教學及執行產學計畫經驗,將學術學理實際應用於產業界實務,將為你剖析振動噪音技術在產業的應用與因應!敬邀各界先進踴躍參加!

一、日期:106525
二、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寶山校區  工學院大樓B1會議室
三、講師簡介:陳任之老師
【學歷】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機械工程博士
【專長】結構振動與噪音、電腦輔助工程分析(CAE)、實驗模態分析(EMA)
四、對象:業界人士、學校教師或學生
五、報名方式:
1.         報名方式:請至本聯盟網站 (http://aitanvh.blogspot.tw/)點選【活動報名專區】報名點此填寫報名表後送出。
2.         免費報名。
六、演講議程:
時間
內容
授課講師
1:30-
2:00
報到

2:00-
2:10
開場
黃宜正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機電系教授兼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中部召集人
2:10-
3:40
形形色色的振動,及其與噪音之關係
陳任之
國立中興大學  機械系助理教授
3:40-
3:50
休息

3:50-
4:40
模態分析理論及實務
陳任之
4:40-
5:00
Q&A問題與討論
黃宜正、陳任之
















七、主辦單位:科技部、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機電系
八、協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高苑科技大學、中華民國振動與噪音工程學會
九、承辦人:曾麗淑小姐lishu@mail.npust.edu.tw,電話:08-7703202#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