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之入會申請實施辦法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之入會申請表件

入會申請實施辦法-連結



下載項目


提醒:上述表件於檢視模式下,可能出現格式錯誤,下載方式即可觀看正確文件

如有問題,請與聯盟專員連繫,謝謝。
信箱:AITAforNVH@gmail.com
電話:08-7703202 #7036  洪專員

【最新消息】

敬愛的各界先進您好:
最新消息專區將提供專業、及時的振動噪音領域之活動,整合學術與法人研究單位在振動噪音技術的最新訊息,以期共同促進產學界於振動噪音技術之提升。下為最新消息專區架構: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層 定義
S1最新消息
(含聯盟與會員相關訊息)
S1-1活動訊息 聯盟活動-聯盟自己辦的活動皆屬之。
※研習活動-非聯盟主辦之外部研習活動。
※非上述兩者,歸為其他。

S1-2研習課程 聯盟主辦的振動噪音領域之教育訓練皆屬之。

S1-3徵才專區 ※除了聯盟徵才訊息外,亦提供公司登載徵才資訊。
S2活動報導 S2-1聯盟活動報導 ※非教育訓練者,皆歸為辦理活動。

S2-2其他活動報導 ※會員辦理活動-由會員辦理之活動皆歸屬之。
※研討會活動-由外部辦理的研討會活動皆屬之。
※展示活動-由外部辦理的展示活動皆屬之。
歡迎聯盟會員提供/分享活動訊息、研習課程、活動報導、徵才等資訊,提供方式請參考下為各項內容投稿範例與說明。如有問題,請與聯盟人員聯繫,謝謝。

聯絡信箱:AITAforNVH@gmail.comtammy1395@mail.npust.edu.tw
電話:08-7703202 #7036 李專員

活動公告申請表



備註1.若您欲提供文章或分享資訊,請確認內容具有著作權法上之正當權利,及分享訊息之正確性,如涉及著作權或言論責任之糾紛者,全由作者自負法律責任。

備註2.刊登內容如與振動噪音領域無相關性,聯盟保有審核/拒絕刊登之權利。

備註3.經本聯盟刊登之內容,須同意本聯盟對該著作/訊息皆享有公開、重製、改作、編輯及傳送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