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活動訊息】2014 SmartDO最佳化設計與智慧運算研討會

2014 SmartDO最佳化設計與智慧運算研討會

數值最佳化設計是近幾年來, 公認最受矚目且發展最快的CAE技術之一。目前全球活躍的最佳化設計軟體不超過10套,其中SmartDO為國內崴昊科技自行研發之軟體。

SmartDO 在產品設計上的應用可追朔至 1992 年,SmartDO向來以其獨特之總域直接搜尋法(Direct Global Search)與其他統計型軟體有明顯之市場區隔,為領先國際的獨特技術。SmartDO在國內有大幅領先競爭對手的市佔率,除了國內重要企業及研究機構,包括台大,清大,交大,成大,中興,中央等校皆已導入SmartDO。今年適逢崴昊科技成立十週年,由崴昊科技與國網中心合辦SmartDO研討會,由用戶及崴昊科技介紹航太,土木,核能,電子,空調,運動器材,製程,智慧運算與設計自動化等應用。活動內容詳情,如下所述

時間 : 2014年10月7日(二),AM09:00~PM15:50
地點 :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國際會議廳(新竹市科學園區研發六路7號)
費用 : 免費

報名網站 :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網站


主辦 : 崴昊科技
協辦 :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欲知更多SmartDO訊息
請點此處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