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山衛科技】研發人員之幫手,簡化產品流程之解決方案 ED-HALT

【山衛科技】研發人員之幫手,簡化產品流程之解決方案  ED-HALT
獲得全球專利的獨家產品  ED-HALT

此震動測試機除了至大陸與美國展示外,更與馬里蘭大學之可靠度實驗室共同合作測試。
美國HALT測試之大廠之一Hanse也已經成為了山衛的代理商。

經過這段時間的測試與改善。ED-HALT變得更加強大,充足的低頻與36向性的衝擊不只能減少研發人員測試產品的時間,也能讓公司簡化研發流程,節省資金並加速成熟產品上市。

歡迎各位舊雨新知們的詢問,也開放限定免費的測試。讓山衛來解決您的煩惱。








山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ww.samwells.com
TEL: +886-2-2692-1400 / FAX: +886-2-2692-1380
(22180)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2511樓之1
11F-1,N.25,Lane169,Kung Ning Street,Si-Chih District,New Taipei City,(22180)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