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山衛科技】CAPVIDIA工業4.0數位製造與MBD關鍵技術應用研討會

舉 辦 日 期:2017年12月12日 (二)
舉 辦 時 間:09:00~12:10
主 辦 單 位:山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振動與噪音工程學會、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中華民國計量工程學會

舉 辦 地 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97號旁 (台北科技大學 億光大樓2樓)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西特廳
報 名 費 用: 以收到報名成功確認函為準,免費。
報 名 方 式:線上報名 (直接點選,進行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 2017年12月08日。
PS: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聯 絡 電 話:02-26921400 分機216 ,謝小姐 clare@samwells.com


                             

什麼是智慧製造 ??             

集成電腦化/數位化/智能化技術,發展具備有適應性、資源效率、及人因工程的智慧工廠,以貫穿商業夥伴流程及企業價值流程,創造高效的產品與服務客製化供應能力!!!

什麼是MBD ??

MBD(Model Based Definition)直接在模型上標註、設計、加工、量測、模擬甚至是專利等產品與製造資訊,讓後續的製造、檢驗、組裝、驗收等流程也都採用數位化的資訊,一口氣貫串CAD/CAE/CAM,除提升產品製程可靠性之外,更是驅動基於模型企業(Model based Enterprise)的重要元素。
本次會議特別邀請到CAPVIDIA的總裁;同時也是DMSC(Dimensional Metrology Standard consortium )的委員之一的 Tomasz Luniewiski先生來台,解說目前歐美等先進國家,應用MBD於工業4.0的關鍵技術,包含數位化產品資訊的檢測、驗證、品質控管等關鍵議題。並且解說應用實例,說明製造商如何通過先進的資訊技術-MBD來提升產品產量、品質、降低成本等,達成數位化現代產業的指標。

主講人: Tomasz Luniewski , CAPVIDA NV 執行總裁; DMSC委員

Tomasz Luniewski1979年畢業於KTH Royal Technical university (蘇格蘭);1979-1984年任職於LKB producter AB公司(醫療器材公司)擔任R&D工作;隨後於1984-1996期間,服務於LMS international (現被併入Siemens PLM)擔任商務發展、先端技術開展之高階經理人;隨後於1996創立CAPVIDIA公司,並與俄羅斯TESIS進行策略合作,開始活躍於CFD/CAD/CAM的軟體資訊技術應用領域;特別是應用CAPVIDIA獨特的IT技術支援工業4.0的產品數位化工作,並且成功解決多家國際大型企業(BoeingAirbus)等,CAD/CAM驗證與檢測技術問題,穩定原廠供應鏈的產品質,大幅減少企業成本。


會議亮點:
 *如何通過新的MBD技術加速產業鏈垂直、水平數位化及智慧化   
 *MBD技術對於製造e化與生產資訊電子化於及時掌握,達到企業資源的有效應用 
 *逆向工程的資料修補與領先的演算法的技術 
主講人:Tomasz Luniewiski , CAPVIDA NV 執行總裁; DMSC(Dimensional Metrology Standard consortium )委員 
課程說明


時 間主 題演講者
8:30-9:00報 到
9:00-9:10CAPVIDIA 工業4.0台灣發展現況與展望吳孝三
山衛科技董事長
9:10-9:30CAPVIDIA工業4.0與MBD/MBE關鍵技術總覽余傳濬
(產品/技術經理)
9:30-9:50ANSI 新一代 CAD模型標準: Quality information frameworks , QIFTomasz Luniewiski
CAPIVDIA CEO
余傳濬
(產品/技術經理)
9:50:-10:50CAD 模型驗證與品質檢驗技術:
專家軟體:MBDVidia與CompareVidia
Tomasz Luniewiski
CAPIVDIA ,CEO
余傳濬
(產品/技術經理)
10:50-11:00Tea Break
11:00-11:30CAD模型格式轉換與驗證:
專家軟體:3D Transvidia
Tomasz Luniewiski
CAPIVDIA, CEO
余傳濬
(產品/技術經理)
11:30-12:00逆向工程應用於數位製造-牙科應用:
專家軟體: ReverseVidia
Tomasz Luniewiski
CAPIVDIA ,CEO
余傳濬
(產品/技術經理)
12:00-12:10問題與討論
座位有限,報名從速!(請攜帶名片參加此次會議)

參加對象:
1)電子、航太、汽車、機械等精密零件產品設計人與品管人員 
2)PLM與ERP企業管理人員或經理人 
3)逆向工程技術與品質管理人員 
4)生產力/工業4.0 高端資訊技術與經理人


交通資訊
會員官網活動連結
聯盟粉絲團:最新訊息都會發布在此。
訂閱電子報:每月1日、16日寄發當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