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A17】瑞展動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瑞展動能係由瑞智精密股份有限公司(RECHI PRECISION CO., LTD)(上市公司股票代碼:4532)及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TEEL CORPORATION)(上市公司股票代碼:2002)主導投資,並結合策略伙伴於2013年所共同成立,乃一家秉持技術領先的精神,打造電機科技研發團隊,投資尖端研發實驗設備,並快速導入國內外高端技術合作,以高效能馬達、馬達驅動控制技術研發及終端設備製造,及透過EVI(Early vendor involvement)合作模式與各關鍵零組件供應廠商結盟,完整而有效率地滿足全球客戶totoal solution專業性服務,致力於成為「環保與節能」產業的領航者。
  瑞展動能在台灣產、官、學界資源整合與強化供應鏈下,建立『互換資源、互利雙贏』的合作夥伴關係,以開發整合日本馬達/電控技術為核心,結盟國內具研發能力的法人或業者,例如:金屬中心、工研院,共同組成直流無刷馬達(BLDC MOTOR)設計研發的頂尖衛星團隊,進行人才培育、前瞻創新、馬達研發與性能檢測等工作。未來主要客戶包括夏普、聲寶、大同、台灣三洋、TCL等廠商。
  瑞展動能初期將透過瑞智精密集團(台灣第一大、全球第四大壓縮機製造商)之全球變頻壓縮機生產、維修與供貨能量進行垂直整合,及全球銷售通路的積極擴展,以其高效能馬達的設計能力提升集團競爭優勢,強化佈局完整性。未來將持續與全球一線客戶以合作開發或委託研發之方式進行馬達設計開發工作,以成為世界級頂尖電機研發基地為目標使命。

企業願景


產品介紹


  • 機電整合技術
  • PWM (Pulse-Width Modulation)控制變速
  • AC to BLDC (AC電源可直接輸入,系統不必改變)
  • 馬達模擬(FEA-有限元素分析法)
  • 控制器設計
    • 線路/硬體設計
    • 軟體設計
    • 離散式(Discrete)或 整合式金屬氧化半導體(IPM)
公司官網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