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成功俱樂部聚焦精密機械領域產學技術交流媒合會


(2014/05/23)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主席王栢村教授,受邀參加「成功俱樂部聚焦精密機械領域產學技術交流媒合會」,主辦單位為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國家型奈米產學橋接計畫辦公室,會中邀請東台精機集團嚴瑞雄總裁進行專題演講,以及多位教授進行技術簡報發表。

王栢村教授也透過此技術交流媒合會之機會,發表「客制化振動噪音量測系統之開發與應用」主題,分享多項產學合作案例,例如:冷卻風扇噪音檢測分析、迴轉式與雙螺旋壓縮機之噪音改善、以及汽車雨刷振動品質檢測系統之開發。

會議現場更安排媒合活動之專屬場地與服務人員,聯盟主席王栢村教授也分別與2家廠商進行媒合討論,並於媒合會場進一步洽談合作可能性,達到促成媒合之契機。


本次活動之承辦單位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部科學園區產學協會,規劃辦理此產學技術交流媒合會,獲得與會教授與廠商的讚許,可說是相當成功的產學媒合模式。



成功俱樂部聚焦精密機械領域產學技術交流媒合會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