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E17】美商麥格尼軒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簡介


  MSC Software為全球十大原創軟體公司之一,五十多年來,MSC一直引領著全球CAE市場的發展!隨著MSC公司產品線的不斷擴充,為製造業用戶提供了從材料-製程-零件-系統的全套完整CAE解決方案之外,MSC公司也加入了瑞典海克斯康集團(Hexagon),結合海克斯康強大且完整的測量硬體及軟體產品線,MSC成為業界唯一能夠整合量測數據、製造模擬數據、設計模擬數據並將其整合做為製造智能之基礎, 達成以品質來驅動生產力的目標!

公司產品



MSC Apex :
新世代網格產生系統,為全球第一款基於 Computational Parts™ 的 CAE 系统。其可視化介面,不但CAE使用者非常容易上手,連一般機構工師也可以輕易地產生網格。

MSC Nastran :
多學科FEA解決方案,提供結構、振動、熱傳、撞擊與設計最佳化分析。

Marc :
非線性模擬解決方案,提供製造過程模擬、設計性能分析、工作負載性能及故障分析。

Dytran :
顯式有限元分析(FEA)解決方案,可處理顯式、瞬態、動態和多物理場等問題。

Actran :
噪聲解決方案,可處理聲學、振動聲學及氣動聲學等問題,協主客戶了解並改進其產品設計的聲學性能。

Cradle : 
流體力學分析解決方案,領先全球整合最佳化演算技術之CFD軟體。

VTD :
自動駕駛虛擬仿真測試軟體

Adams : 
多體動力學(MBD)解決方案,為世界上使用最廣泛之MBD軟體, Adams可評估包括運動、結構、驅動和控制在內的各學科之間複雜相互作用,以便更好地優化產品設計的性能、安全性和舒適度。

Simufact : 
金屬成型鍛造模擬分析軟體,軟體採用純Windows 風格的圖形交互介面,操作簡單、方便。並將非線性有限元素運算器MSC.Marc 和瞬態動力學運算器MSC.Dytran 融合在一起,提供有限元法(FEM )和有限體積法(FVM)兩種建模求解方法,具備快速、穩健和高效的求解能力。

Digimat : 
多尺度材料建模技術方案(複合材料與結構有限元耦合分析),Digimat用於微觀材料的詳細分析,可得出適用於微觀及宏觀之多尺度耦合機械材料模型。

※更多資訊請洽美商麥格尼軒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彭詩容 小姐
聯絡信箱:Monica.peng@mscsoftware.com
連絡電話:02-25851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