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聯盟教育訓練】研發主管與工程師需要知道的振動與噪音

(103.10.30 曾麗淑撰)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於103年10月28-29日假正修科技大學及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舉辦【研發主管與工程師需要知道的振動與噪音】教育訓練,由本聯盟主席王栢村教授親自授課,共吸引32位學員參加,本課程講義採大架構、系統化引導學員未來學習方向,並以多個案例訓練學員以what goals to achieve? How to achieve? 思考問題,課後學員還可觀看本課程錄影檔搭配講義複習課程內容,極適合業界人士進修學習之用。

現場學員主要來自產學研各界主管、工程師、學生等,課程主題挑戰在3個鐘頭內講解適合各行各業的振動與噪音的議題,王栢村教授表示花費兩周精心製作講義,濃縮多年教學精華與心得分享,以邏輯化、少方程式、實際案例來介紹振動與噪音,解答why to do? What to get? 引導主管、工程師、學生等不同層級之學員,勾勒出振動與噪音領域之全貌,指出此領域的重點問題,現場學員反應熱烈,由此可見,此課程不僅大幅縮短了學員學習時間的效益,也使振動噪音領域注入更多的新血。

※凡成功報名繳費者,可索取體驗版SVM軟體(頻譜分析軟體)一套(有效期間,自上課日期起3個月)。體驗版SVM線上載點與規格說明(無支援win8作業系統):http://aitanvh.blogspot.tw/2009/10/svm.html

※本課程將列為聯盟C類型教學影片,凡本課程之繳費學員可取得觀看本課程教學影片之授權(有效期間,自上課日期起3個月)


教育訓練花序











南部場教育訓練上課情形























南部場教育訓練會後廠商與老師討論




















南部場教育訓練來賓合影


















北部據點召集人李春影教授 以及蕭俊祥教授皆蒞臨現場















北部場教育訓練上課情形















北部場教育訓練來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