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E07】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ITOTECH CO.,LTD.)

公司介紹
皮托科技成立於1992年,代理世界知名高科技產品。
公司位於中台灣的彰化市,由於地理位置之優勢,所以我們能提供北、中、南的客戶最快速的服務。

我們有最專業的技術人員,提供最新的科技知識與產品,以及最好的服務品質。

很多客戶對我們公司的名稱感到十分好奇,甚至疑惑 “皮托”是否為外來語或有其特殊意義?
皮托的命名是由英文Pitot Tube和Technology組合而成。Pito取自Pitot而tech取自Technology,兩字組合而成“Pitotech”,為了追求國際化,我們先有了英文名稱而後取中文名稱,所以中文名字皮托科技不但具有創新和獨特性而且令人印象深刻。為何以皮托管“PITOT TUBE”作為皮托公司之緣由?

皮托管位在戰機的最前端而戰機是目前世界上飛的最快的飛機,其所隱含的意義為皮托公司總是站在尖端資訊的前頭永遠提供顧客最新
的資訊和技術。

產品介紹
包括:COMSOL Multiphysics 多重物理量耦合模擬、PDE 有限元素分析、熱分析、LED模擬、電力電子控制系統模擬、機構分析模擬、可視化後處理分析、系統元件分析、公差分析、醫學工程影像轉換分析…等

包括:SpaceClaim 3D直覺式建模繪圖軟體、3D Scanner、創意成型系統、Mcor、3D Cube Printer、CubeX、EXONE,…等。

包括:ViALUX 3D掃瞄系統/Sense 3D Scanner/3D Flash掃描系統/NextEngine 雷射式/快速3D照相系統/4DDynamics 光柵系統/David Laser 雷射/光柵系統

包括:e-learning、 軟體工程、資管專業軟體、決策分析、Data mining 資料採礦、人工智慧、金融財務、數學統計、作業研究、可靠度工程Triz、系統模擬、生物醫學…等

包括:動作分析、虛擬實境展示平台、3D投影系統、3D Augmented Reality / Virtual Reality/ Mixed Reality 設計開發軟體、動畫及多媒體編輯軟體…等

包括:行為觀察實驗室、情緒分析實驗室、壓力量測系統、行動式眼動儀、駕駛模擬訓練機、認知反應實驗分析系統、生醫運動力學軟體、腳壓量測分析系統、人體姿態傷害評估軟體…等。

包括:3G通訊系統模擬、網路效能評估、嵌入式通信協定、DSP數位信號處理、通訊電磁電波分析軟體、Bluetooth 開發系統….等

包括: 控制及機電整合研究設備、光電、機械、流固力、結構、熱傳、振動、冷凍空調研究設備、PIV流場量測設備、各種感測儀器、汽車系統教學設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