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E12】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引進國外先進之 振動、噪音、衝擊和超音波探傷等動態訊號測試儀器和非破壞檢測設備,供應給國內之研發和品保單位,應用在產品開發和品質保證上,增進產品可靠度,安全性和舒適性,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創造利潤。
妙點企業致力於提供客戶更有效的振動與噪音解決方案,非破壞檢測分析方法,及相關量測服務案,協助釐清產品動態問題,檢測材料瑕疵,改善產品性能和品質。我們本著專業精神,服務熱誠,提供以下之動態訊號量測分析儀器和專案服務。
振動頻譜分析儀(Crystal Instrument)
振動機 & 振動控制器(LDS)
超音波探傷儀( SIUI)
運輸振動記錄器(IST)
拉力 & 扭力計(Mark-10)
雷射光學位移計(MEL)
光纖位移計(Philtec)
資料後處理軟體(Weisang)
力學感測器:加速規、荷重元、位移計、振動計、扭力感測器、壓力感測器、角速度計和慣性量測單元等。
振動、聲音、應變等量測分析服務專案
振動、噪音、衝擊、模態分析等專業訓練課程

振動頻譜分析儀

超音波測候儀

測力計
公司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