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活動快報】會員招募巡迴說明會(高雄場)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AITA/NVH)

北中南會員招募巡迴說明會(高雄場)

(2014/04/30)

屏東科技大學研發處研發長王栢村與正修科技大學黃柏文研發長,4/30(星期三)於正修科技大學啟動「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Academia Industry Technology Alliance for Noise, Vibration & Harshness, (AITA/NVH)」會員招募巡迴說明會首站。

此聯盟於今年2月已獲得行政科技部補助「產學小聯盟計畫」,王栢村研發長察覺目前業界已意識到振動噪音問題,但卻很少業界推動振動噪音技術及改善方法,因此創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AITA/NVH)」來因應市場的相關需求

王栢村研發長表示: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為促使產學研鏈結,將整合學術與法人研究單位在振動噪音技術的資源和經驗,協助業界解決產品相關之振動噪音問題,並建立聯盟資訊轉運網站,提供產學合作、設備支援、技術轉移、及人才培育等等,以提升我國產品品質技術水準與國際競爭力。

說明會現場邀請來賓有基太克石峯銘董事長、頡創科技鄭錦文經理、山多力黃智群副總經理、建準電機張怡鑫經理、協禧電機蘇彥民主任工程師、光陽機車林永昌股長、皮托科技楊棟昆處長、穎益公司李鴻城總經理以及嘉南高屏地區產業、學術及法人單位與振動噪音議題相關學者專家與業界先進。

說明會現場共進行4 個主題,依序為「聯盟介紹」、「聯盟總部研發能量簡介」、「據點研發能量簡介」以及在最後開放來賓Q&A「產學媒合交流座談」,討論過程相當熱烈。最後頡創科技有限公司鄭錦文經理也於當場進行聯盟入會簽約。

王栢村研發長表示: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會員招募巡迴說明會一共會舉辦北中南3場國內巡迴說明,分別介紹聯盟總部與各聯盟據點的研發能量及廠商合作案例。歡迎業界先進蒞臨指教!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聯盟主席王栢村研發長致詞



  聯盟南部據點召集人黃柏文研發長致詞



  正修科技大學工學院院長龔皇光致詞



  聯盟總部研發技術能量介紹  演講人:(屏科大)王栢村教授



  聯盟總部研發技術能量介紹  演講人:(正修科大)曾仲葛教授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山多力公司黃智群(副總經理)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基太克公司石峯銘(董事長)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建準電機公司張怡鑫(經理)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頡創公司鄭錦文(經理)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現場交流情形



  現場頡創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簽約入會



  說明會結束來賓合影






相關資訊連結: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簡介

聯盟總部屏科大「振動噪音實驗室」研發能量簡介

南部據點振動分析研發能量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