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2020年回顧&祝福各位先進新年快樂

 

各位先進朋友,大家好:

         2020年即將過去,非常感謝各界先進這一年來對聯盟的支持與愛護!今年度共辦理4ISO 18436-2 CAT II國際振動分析師培訓與認證課程,培訓41位學員;並於今年三月取得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測試實驗室認證,除了與國際實驗室認證規範接軌外,亦是對實驗室能力與品質的一種肯定。2021年聯盟將於緩衝材「動態剛性」測試服務與培育「國際振動分析師」二大方向,持續精進實驗室技術、充實教材內容及落實品質管理政策,提供可靠、正確及公正的測試結果,秉持服務、創新、深耕、傳承的精神,展現振動噪音科技領域測試與教學能量。在此聯盟祝各位先進 新年快樂!牛轉乾坤!


聯盟2020年度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