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E01】頡創科技有限公司







頡創科技有限公司(Cepstrum Technology Corp.)

公司簡介

頡創科技有限公司為一專業於振動、聲音儀器銷售及技術支授的公司。成員中,具十餘年之振動及聲音量測與改善之累積經驗,秉持著『專業、服務、負責、信賴』的經營理念,針對客戶需求,提供相關產品及技術諮詢與服務。

此外,本公司並代理工業設計Beasy分析軟體, 與B&K振動監測系統 , 提供客戶研究發展及預知保養工具,期以有效率的分析及監控,協助客戶減少意外停機的損失,發揮產品最佳效能。

近期,頡創公司擴大領域, 在台灣成功引進並代理英國Guided Ultrasonics Ltd.公司所研發出一套以導波原理快速檢測出之管線缺陷系統(Wavemaker G3 pipe screening system),為長距離管線非破壞檢測之利器, 並獲得工業界客戶重視及好評。


服務項目
  • BEASY電腦分析軟體 (聲學,機械設計,腐蝕防治,疲勞及裂縫分析, 整合分析)
  • 管線長距離快速篩檢檢測系統-Guided Wave導波檢測法
  • B&K振動監測系統
  • 振動噪音量測與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