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門科技】2017 ANSYS R18.0 新版進階應用研討會,邀請您來報名參加~



虎門科技自1992年至今,最能協助您將ANSYS的功能發揮到極致。作為全球工程模擬領域的領先企業,ANSYS在眾多產品的創造過程中都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無論是火箭發射、飛機翱翔長空、汽車高速馳騁、電腦和移動設備的便捷使用、橋樑虹跨江河還是可穿戴產品的貼心使用,ANSYS技術都盡顯卓越。 我們幫助全球最具創新性的企業推出投其客戶所好的出色產品,通過業界性能最佳、最豐富的工程模擬軟體產品組合幫助客戶解決最複雜的模擬難題,我們讓工程產品充分發揮想像的力量。歡迎各專業領域人士與我們繼續合作,共同在工程模擬和產品開發領域彰顯非凡!


而在ANSYS 18.0有幾個重大改進,Mechanical部份包括模擬結構(薄殼網格,幾何製作)、接觸建模、效率提升、複合材料、材料失效、彈性分析和拓撲最佳化;CFD部份包括旋轉機械高效能解析方案、電化學(電鍍)應用、Overset Mesh重疊網格、Adjoint Solver形狀最佳化和高階網格工具Fluent Meshing等新功能。本次研討會將有更深入的介紹說明,探索如何透過這些先進的功能,加速你的產品設計過程,提供您一個優越的條件,讓您的產品在最短的時間內推向市場。
 研討會資訊 :
場次
時間
地點
點我報名
板橋
3/28()
板橋總公司A教室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811
聯絡人:(02)2956-7575 分機202黃小姐
lauran.huang@cadmen.com

新竹
4/6 ()
■ 虎門新竹教室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2296樓之1
聯絡人:(03)550-9992 詹小姐
carol.chan@cadmen.com


台中
4/20()
■ 逢甲大學中科育成中心 A201
台中市西屯區東大路1951
聯絡人:(04)2296-6080 黃小姐
rita.huang@cadmen.com


台南
4/11()
 成大會館3F會議C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
聯絡人:(06)214-8186 林小姐
cherry.lin@cadmen.com

 時間:上午 (09:00-12:00) 下午 (13:30-16:30) 報名費用:免費 
 適合對象:研發工程師、研發主管、ANSYS使用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