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el & Kjaer新的振動監測儀問世

Brüel & Kjær今天宣佈發佈新的3680型振動監測儀

這個創新的設備可讓使用者可以有效地:

• 避免在建築施工和隧道施工中產生結構損壞的危險

• 採集人體對道路,軌道交通和建築施工的地面及結構振動的反應

• 監測地面結構振動,以保證敏感設備正確運作


該堅固的儀器提供”不間斷,三軸,實時”的地面振動測量,以幫助避免損害建築。它可以自動發出警報來避免違反已設置的極限值,並提供證明其合規性的報告。

振動監測儀也可以可靠地評估交通產生的振動影響。它讓使用者可以在新建築施工前有效地開展背景研究,以及接收到準確的資料來評估振動衰減技術。並且也可用於評估追蹤地鐵,捷運完工後對共構建物的影響。

不僅如此,這個系統也可以為一些機構例如醫院,半導體製造工廠和博物館監測地表振動。它説明確認病人在醫療設備上感到舒適;敏感的設備或成品得到可靠的監測,從而避免產生高成本的失誤,降低人為損害的風險。

振動監測儀可以獨立運行,或者與監測軟體Vibration Sentinel一起用於長時間,全面,實時,多地點,振動合規性監測。若獨立使用本設備時,可以配上一個智慧手機的app,允許在任何地方進行安裝,遠端顯示和操作,並將資料傳輸到標準後處理應用程式中。

其關鍵特徵包括:

• 大範圍應用的參數

• 24/7連續無中斷的監測

• 實時的振動警報,基於當日當時的幅值和時刻

• 即時報告,帶Sentinel時可作故障診斷

• 內置的遠端存取,您無需去現場獲取資料

• 單個的三向低頻振動檢波器,覆蓋振動所達的所有幅度

• 堅固、獨立的單元,包含三向實時測量、無線通訊、備用電池和氣候保護設施

• 節能設備,內置自檢監測系統

“當您需要降低對周圍建築的結構損害風險,採集人體對振動的回應或者僅僅只是監測地表振動水準時,您需要有一個可信賴的靈活的設備。振動監測儀付出最小的努力就可以全部做到,B&K產品經理Douglas Manvell說。“它提供即時資訊,可以讓您做出關鍵性的決定,從而避免不合要求的現象,滿足您符合社會許可義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