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教育訓練】有限元素應用與ANSYS FLUENT基礎應用

(2015/12/18陳加升撰)
聯盟據點正修科技大學,於2015.12.18(星期五)舉辦【教育訓練-有限元素應用與ANSYS FLUENT基礎應用】,本次教育訓練由聯盟共同主持人黃柏文教授主持並主講【有限元素應用】以及邀請研究助理劉緯堉講師講解【ANSYS FLUENT基礎應用】,透過簡報介紹搭配講師實際操作來進行教學。

此次課程分兩子題,第一堂課由黃柏文教授講授【有限元素應用】,向學員介紹現今在機械設計領域非常重要的電腦輔助分析工具【有限元素應用】,對於規劃往設計領域專研的人才,對【有限元素應用】認識是必須的。而第二堂課【ANSYS FLUENT】是應用於能工業應用中的流動、傳熱和反應,經常使用於產品開發中設計和優化階段,講者向學員解說軟體基本的說明,並介紹ANSYS FLUENT的操作介面,透過半天的精彩課程,讓學員了解到有限元素應用與ANSYS FLUENT的重要性,也特別感謝奇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胡華良研發經理在會後還跟學員們說明設計風扇中,流場跟噪音的關聯性,現場互動熱烈,本次教育訓練圓滿順利!

活動照片:
【教育訓練-有限元素應用與ANSYS FLUENT基礎應用】人員合影

聯盟共同主持人黃柏文教授主持並主講【有限元素應用】

劉緯堉講師講解【ANSYS FLUENT基礎應用】

奇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胡華良研發經理在會後與學員們說明設計風扇中,流場跟噪音的關聯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