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 山衛科技電子報

2015年1月 山衛科技電子報


  系列專題

汽車設計與測試解決方案
  • item ABD Euro NCAP AEB Testing介紹 
     Euro NCAP及歐盟自2014年起,便將AEB測試 Autonomous Emergency Braking (AEB)列為新車出廠的檢測項目。新車要想得到碰撞5顆星的標準,必須先有AEBS系統。而世界其它地區也紛紛成立相關的協會及推展、跟進中 ..

    ABD Euro NCAP AEB Testing介紹
  • item 利用Polytec 3D掃描模態結果驗證與修正CAE模型 
     隨著時代的進步與市場的要求,產品的開發週期與上市時間越來越短暫,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完成產品的設計與開發,成為了所有研發者面臨最大的挑戰。電腦輔助工程分析(CAE)正好可以符合這樣的需求,但CAE分析常因邊界條件或是參數設定誤差,造成分析果與實際狀況往往有著一定程度的落差。Model validation正是為了使分析模型與實際狀況一致所發展的技術,所謂的Model validation就是利用實驗量測結果FRF去計算MAC矩陣去驗證與修正CAE模型的正確性 ..
     
  • item 疲勞耐久道路試驗方案 
     如何能在車輛或其它載具上同時擷取各種高低速不同訊號及數位匯流排,甚至影像訊號而又能保證其精度及同步化數據,以確保車輛在高速動作中,能精確而有效的同步記錄訊息,提供給車輛疲勞耐久,振動噪音,動力學,撞擊實驗中做有效的後處理數據分析用途?  同樣的,在高空中飛行的航空器,如何能小型化,堅固,耐天候,體積分散,彈性應用,並能結合空用及地面設備同步化記錄,擷取,取樣,分解,重構,傳輸,接收並回覆原訊息,達到同步傳輸的功能;符合飛航試驗,任務記錄器,或臨時性數據結構分析,教練要求,甚至顫振分析的要求? ..
     
  • item 車內配置人因設計方案 
     汽車產業是世界上最大的產業之一,其產品影響人類生活甚大。因此車輛的人機界面是決定產品成功的主要因素之一。AnyBody已經逐漸成為汽車產業的人因工程學模擬標準 – 如Ford、BMW和Daimler等汽車製造大廠的人因工程學部門皆使用AnyBody。下述幾個例子展示AnyBody在汽車設計改進的應用,顯示具有為客戶帶來價值的巨大潛力 ..
     
  • item LMS SCADAS XS—— 真正的可擕式數採系統 
     LMS SCADAS XS作為西門子PLM軟體公司推出的產品,是一個功能強大且輕巧便攜的振動雜訊測試系統。該系統不但結合了LMS SCADAS系統自主、自由的特性,而且具備了袖珍、便攜的特點 ..
     
  • item 進階PMI檢測問題 - 手持式X光螢光分析儀 
     在煉油及石化工廠中,PMI檢測的需求已大幅增加,根據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的資料顯示,1992年5月就有32人的死亡或受傷是因為使用了錯誤的材料所導致。而在石油煉製工業裡,在關鍵的合金組件中使用了不正確的材料,最後引發工安問題產生傷亡事件,則造成了52人死亡、250人受傷。因此最新的OSHA CPL 03-00-004法規主要著重於煉油工業安全管理,其重點項目在於提供世界各地發生及執行的範例 ..
     

   活動快訊

  • item 2015年1月27~29日 聲音系列研討會-通訊語音品質分析及最佳化 
     現今通話環境複雜,隨時隨處,通話環境不再侷限於必須在安靜的處所,各種不同的環境背景噪音都影響語音品質的好壞。且行動寬頻的通訊網路結構在變,VoIP網路電話更衝擊網路結構,新的通訊法規再再挑戰新的通訊終端,語音品質的測試也同樣面臨新的挑戰,也面臨最高的難度。ACQUA即提供4G/LTE語音品質測試及改善之方法與工具,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用對工具,設計出手機相關終端產品優異的語音品質,無異在通訊領域中取得領先之地位;在競爭激烈市場中,優異的語音品質已成為通訊終端的優勢,語音品質成為接單的重要指標 ..
欲知更山衛電子報訊息,請觀看山衛科技電子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