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2019 Mobius ISO 18436-2 振動分析師認證網頁公告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AITA/NVH)20187月獲得國際認證機構Mobius Institute的審查通過,該聯盟總部設在屏科大機械工程系成為台灣第一家國際振動分析師(ISO 18436-2)的訓練及認證機構。
AITA/NVH聯盟成為Mobius Institute轄下的「授權培訓中心」(Authorized Training Center, ATC)及「授權考試中心」(Authorized Examination Center, AEC),辦理ISO 18436-2規範之振動分析師課程培訓及考照認證。


振動分析師認證網頁公告


歷史簡介
Mobius Institute、AITA/NVH
組織架構
AITA/NVH成員、聯絡資訊
關於認證
認證說明、證書、培訓認證流程
課程說明
CAT I - III介紹、收費標準
考試資訊
認證先決條件、認證考試、結果通知
講師介紹
Mobius認證講師
課程報名
開課相關資訊
課程花絮
新聞稿
重大消息發布

返回上一頁